close

1587367483984.jpg

若是一個人(I,Myself)華視製作由《酸甜之味》及《16個夏天》的金鐘編劇杜政哲首度執導,帶領觀眾走進國際孤獨指數的情感裡。故事講述將屆30歲的方佳瑩,被迫,展開了這場「一個人」的幸福冒險。故事結束時,佳瑩經歷了「一個人→兩個人→再度一個人」的一年,她終於懂了,她仍然需要愛情、朋友和家人,只不過所有的他們,並不會時時刻刻、理所當然陪著你,他們總有一天會不在你身邊,面對這樣的現實,在最需要溫暖和幫助的時候,你要讓「自己」成為最厲害的備胎。「學會不孤單、也不要讓自己寂寞,那些都是因為缺乏所帶來的情緒

本劇預計2020年4月19上檔,全劇暫定10集(60分鐘)。

公視台語台 每週日 20:00 - 21:00 華視主頻 每週日 22:00 - 23:00

有些話聽到的當下,你可能不覺得有什麼,不過事情過了之後,你才會突然發現,原來他是認真的。

我們都是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,回去的時候也是一樣。既然註定要孤單一人,那麼人生在世的幾十年,我們都只是過客……

就算兩個人每天在一起,愛情變成一種習慣之後,這樣的兩個人還有意義嗎?

吃飯越來越不只是吃飯,有時候它是一種關係的確認,有時候它又是一種感情的交流,也許有些東西比較適合一個人吃,但有些東西一個人吃就是不對味。

語言只是工具,若是用心看牠的眼睛,把心裡想的傳達給牠,牠會了解的。

如果還念念不忘,就去把他找回來。如果愛不到,就當作自己是在放假了。

若是不要有成見,接受不同的生活,到處都會有你意想不到的驚喜。

和你的心好好的相處,它會帶你到最好的地方。

這世界上一定會有一個人,一個了解你的人,好運的話,你會遇到的;若遇不到,就當做放一輩子的假。

大部分的時候我們都是一個人,只是你沒意識到而已。

幸福這個東西就像是月亮,遠遠看就覺得它很美麗,但是靠近看它是千瘡百孔。

兩個人在一起,就是吵架和配合對方的開始。

我一個很很喜歡煮,又煮很多,如果煮很多的時候,我就會叫朋友一起吃,但是我絕對不會問,我朋友愛吃什麼,我是問自己想要吃什麼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廁所愛亂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